Friday, November 4, 2011

Fur Vest

Another weekend is here. This weekend I am gonna take a short vacation to Canada, visiting my friends and family members. I am so looking forward to this trip!

Have a great weekend, my dear friends~






silk blouse, fur vest & pants: ZARA
floppy hat: H&M
bag: Balenciaga

26 comments:

  1. 太氧气了 我喜欢这个毛毛. 啊, 你又开始屯silk blouse了? 这个是前个那个, 还是新的呀? 你又搞了个YSL的arty?

    ReplyDelete
  2. 鞋子是那里的啊?啃一个

    ReplyDelete
  3. 回阿牛, 她那个好象是SM仿prada的吧. 前几天一直穿来着. :)

    ReplyDelete
  4. 这样啊,挺好看的,有没有link,给我一个嘛,阿街。

    ReplyDelete
  5. 喜欢你的各种衬衫。zara现在有不少毛马甲,我在斗争胖子能不能搞
    对了,你前面贴的那个浅灰色t by AW的maxi pocket tank dress是什么号的?这个:
    http://littlebellring.blogspot.com/2011/09/gray-inside-out.html

    ReplyDelete
  6. 阿牛 我不知道link啊, 她们几个在水坑里讨论过, 我记住了. :) 反正是steve madden的, 你去搜索一下?

    ReplyDelete
  7. 相好的,这个衬衫还是前面那个,只不过这次没扣扣子而已,嘿嘿。照片里面是她们tb搞的,雪碧给了我一个。不过我又买了一个黑金,嘻嘻

    ReplyDelete
  8. 小牛,我那个裙子我买的S的,比XS穿起来宽松一点,XS就包得更紧一点

    ReplyDelete
  9. 对,我也但是不够包着,你那个包的刚刚好,曲线若隐若现

    ReplyDelete
  10. 这个fur vest超好看,颜色也美,我要跟风去!

    ReplyDelete
  11. Safe trip, have fun and stay warm~~~~~~~~~~~

    ReplyDelete
  12. 毛毛马甲真好看!周末愉快,玩得开心,travel safe!

    ReplyDelete
  13. 小牛真闷骚. 要包得玲珑剔透的. 哈哈. 你啥时候搞的呀? 那个裙子我心中的结啊.

    ReplyDelete
  14. 哎呀喜欢毛毛马甲。

    ReplyDelete
  15. 好美的毛毛女。。。去JND玩要多拍照,记住回来要开贴啊,知道你带了很多行头,哈哈

    ReplyDelete
  16. 这件真丝衬衣网上有中号,要不要搞呢。。。。

    ReplyDelete
  17. I love your look!!
    kisses from prague
    and have a wonderful day!
    http://sienastyle.blogspot.com/

    ReplyDelete
  18. 難得這個毛毛背心一點也不臃腫, 很好看!!!
    貴不貴??? (量不是真皮毛吧.... 我超反對皮草)

    Follow me on:
    Miss Kwong - Art and Fashion

    ReplyDelete
  19. Miss Kwong, 这件毛马甲不贵,不过好像是真毛,倒不是什么名贵的皮草

    ReplyDelete
  20. I love your hat and your bag! Balenciaga makes the most amazing handbags. Great look!

    http://foodfashionandflow.blogspot.com/

    ReplyDelete
  21. These photos are so cute, and you look so good! I like this post!
    Take a look at my blog, and if you like it follow me, I’ll be waiting for you!

    Don’t forget to enter the ZELEB giveaway on my blog!!
    Cosa mi metto???

    ReplyDelete
  22. love the fur with skinnies and blouse! effortless chic!

    ReplyDelete
  23. OMG,哈哈,真的是你呀,握手!!你太有气势了,我都不敢认你,LOL!!

    ReplyDelete
  24. 我一下子就认出你来,本来很想上前和你打招呼,我lg不同意,怕我太唐突了,嘿嘿

    ReplyDelete
  25. 毛毛马甲的颜色是灰粉色吗?好温柔的感觉。灰粉跟帽子的颜色搭起来相得益彰!

    ReplyDelete
  26. 衬衣好好看啊~~
    我还是不愿意穿真皮草的,ikea买那个毛茸茸的垫子都是买的假毛的

    ReplyDelete